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維冠大樓倒塌案 南檢提訊林明輝返家搜索

南檢今日提訊林明輝,並在律師陪同下,前往他的住處取回資料。(圖擷取自網路)

南檢今日提訊林明輝,並在律師陪同下,前往他的住處取回資料。(圖擷取自網路)

2016/02/12 15:19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維冠金龍大樓倒塌,造成近百人死亡,檢方隨即由檢肅黑金專組主任江孟芝率檢察官蔡佩容、蔡宗聖、王聖豪,及檢事官、書記官20多人投入偵辦,繼日前將建商林明輝及2名建築師張魁寶、鄭進貴聲押獲准後,目前針對偷工減料、變更設計等方向追查。

雖然還是假日期間,偵辦行動並未停止,由於日前偵訊時,林明輝自承還有部分相關資料可以提供,南檢今日提訊他,並在律師陪同下,前往林明輝住處取回資料,稍早已回到地檢署。

南檢表示,目前偵訊還是以林明輝等人為主,尚未傳喚燦坤房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