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運司機年節喝茫酒駕 乘客心驚驚報警

富岡所警在警所前攔截到酒駕客運。(記者陳賢義翻攝)

富岡所警在警所前攔截到酒駕客運。(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6/02/09 16:4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1名吳姓客運司機昨晚與親友飲盡一大瓶高梁,又難以啟齒與同事換班,硬著頭皮上「駕」,結果沿路蛇行又猛加油門,還打起瞌睡,在東海岸著名景點「水往上流」擦撞電桿,嚇得車上唯一乘客報案喊救命,台東警分局富岡所攔截,吳男酒測值超標達0.59,連聲道歉直呼不敢了,訊後,仍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吳男是在前晚與3名親人飲酒同歡至今日凌晨,席間喝下了一大瓶高梁,因逢春節期間,唯恐與同事調班可能影響他人休假,只好硬著頭皮上路,未料不勝酒力腦鈍鈍,清晨近6點從台東成功鎮發車,沿途不是蛇行就是猛催油門,嚇得車上唯一1名20餘歲的男乘客撥打110報案求援,吳男甚至還在「水往上流」附近擦撞電桿,仍執意往前開,所幸未造成傷亡。

富岡所警據報攔截,在警所前攔獲這輛恐怖客運,登車查看,陣陣酒臭味撲鼻,飆駛40餘公里的吳姓駕駛明顯酒駕,酒測值達0.59。沿途驚魂平安下車,「獲救」乘客直呼驚悚。

「對不起,不會再有下一次了。」上午9時許酒意稍退,吳男自知理虧連聲道歉。警方表示,警方春節執法不打烊,吳男不但違反公共危險,還須依法吊扣職業大客車駕照2年,籲民引以為鑑,切勿酒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