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返台張安樂不知情 犯了江湖大忌

黃安接受移民官身分份查核後,手持中華民國護照及台胞證走出面談室。(記者朱沛雄攝)

黃安接受移民官身分份查核後,手持中華民國護照及台胞證走出面談室。(記者朱沛雄攝)

2016/02/07 09:55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過氣藝人黃安今日凌晨趁震災溜回台,對外沾沾自喜之際,卻不了解他這作為,對曾誓言保護他人身安全的「白狼」張安樂而言,無異是擺了張安樂一道,也算得罪了張安樂。

據了解,黃安元月間高調揚言要返台探望家人時,曾透過友人居中協請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屆時能派人保護他和家人的安全,張安樂當時也大動作承諾,表達願傾力全程維護的意願。

但,黃安2月3日並未依約返台,張安樂當時雖表示黃安曾有私下知會過他,但也表示,當黃安確定返台時,他會與黃安共同召開記者會,正式對外說明。

不過,黃安今日凌晨以「過街老鼠之勢」,趁震災期間低調返台,人在中國深圳和親友團聚過年的張安樂,似乎並不知道,語氣中也頗為驚訝,顯然,黃安並未對這位承諾保護他的昔日江湖大佬,未表達一定的尊重。

在黃安對外顯露一副沾沾自喜的模樣時,可能不知道,不僅已經得罪了支持張安樂的中華促進黨人員,甚至是最重親信諾的「白狼」張安樂本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