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笑過頭!7秒內抱起女實習生3次 知名飯店董座重判8個月

渡假村許姓董座熊抱女實習生。圖與文無關(情境圖)

渡假村許姓董座熊抱女實習生。圖與文無關(情境圖)

2016/02/06 07:38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許姓知名渡假飯店董座7秒內從背後連續抱起大學女實習生3次,他開玩笑說要為女實習生「秤體重」,看似好玩的舉動,卻讓女實習生感覺受到侵犯,憤而提告,檢方訊後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起訴許男,但法官審理後認為許男行為已逾越性騷法規範,改以強制猥褻罪重判許男8個月徒刑,十分罕見,可上訴。

檢警調查,許男經營的渡假飯店與某大學建教合作,常有學生駐點實習,去年1月10日晚,許男見22歲的女大生獨自在餐廳內整理吧檯,假借詢問女實習生的體重,並自背後以手捏女大生腰部及臀部,女大生因猝不及防感到驚嚇,答以「我不要告訴你」後遂移動身體至吧檯右側,但許男仍尾隨至女大生後方,並說「我抱抱看就知道了」,女大生回說「不要」,許男卻不理會,強行以雙手自女大生後方環抱腰部,並於7 秒內將女大生連續抱起3次。

法官認為,縱然許男未施以強暴、脅迫、恐嚇等高度強制手段,卻利用被害人處於無助難以反抗、不敢反抗或難以逃脫狀態,於被害人明確拒絕碰觸情況下,仍強行抱起被害人長達7 秒,這與檢方起訴法條性騷法25條1 項不當觸摸罪所認定的,以偷襲式、短暫性不當觸摸,使被害人未能及時反應的侵害行為有別,應以強制猥褻罪論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