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礁溪國中小排球一條龍訓練 連抱3冠軍獎座

礁溪國中男排連拿三座冠軍(記者簡惠茹攝)

礁溪國中男排連拿三座冠軍(記者簡惠茹攝)

2016/02/03 17:59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礁溪國中男排連拿三座冠軍,不但在高雄和家杯榮獲國男組冠軍、國小組冠軍,剛成立兩年的國中女排也拿下殿軍。國中男排去年一共拿下三座冠軍獎座。榮獲MVP的國中學生郭嘉民開心的說,我們贏在團隊精神。

礁溪國中與礁溪國小發展排球重點項目多年,兩校上個月參加高雄福誠高中舉行的和家杯排球錦標賽,榮獲國中男子甲組冠軍、國中女子甲組殿軍和國小五年組冠軍,國中組男子排球隊還曾在去年八月和十月的比賽榮獲冠軍,是排球比賽中的常勝軍,目前全國聯賽前六名的他們,下個月將挑戰冠軍。

礁溪國中男排隊員雖然平均身高矮其他隊伍五公分左右,郭嘉民表示,但是靠著勤練彈跳力與團隊默契,看到大家一起救球尤其印象深刻。教練陳昶輔指出,國小到國中的一條龍訓練,團隊默契十足,搭配基本動作與體能訓練,才能獲得好成績。

「拿冠軍很開心,但是不能太驕傲。」國小五年級隊長何京威說,現在我們是衛冕者,別人是挑戰者,也會擔心被刷下來,希望上國中以後可以繼續打到全國前八強。

礁溪國中校長林友杰感謝縣政府支持礁溪國中小為排球重點發展學校,球隊每天利用早自習、午休、放學後及假日,幾乎全年無休的練習,教練群也犧牲許多假日時間,與球員一起練球,目前國中小都已經成立體育班,會朝向體育強校發展,打出「礁溪排球」的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