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蝦米!取締門口違停竟要5小時


汽車違停店家門口,店家控員警取締態度消極。(照片由民眾提供)

汽車違停店家門口,店家控員警取締態度消極。(照片由民眾提供)

2016/02/02 15:22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員林市一設有私人停車場店家,停車場門口被違規停車的車子堵住,店家等不到車主移車,報警處理,結果警察開單態度消極,拖了5個小時才叫拖吊車拖走,店家質疑員警的執勤效率有問題。

店家向本報投訴指出,前天9點他開車外出,一輛車子擋在門口,門口旁邊又有一輛大型巴士停住,以致車子無法開出,車主沒有留下電話,他騎著機車沿街尋找車主未果,便打電話到警局。

店家表示,員警過來,說只有車頭壓線,這樣拖吊會引發爭議,後來他再打1次電話,「才請得動拖吊車」,這時已是下午1點20分,拖吊人員還反問「這是不是你們自己畫的紅線」。

他說,車子停在別人停車場入口,影響別人出入,原本就應該開單告發,怎麼搞到拖了5個小時,警察究竟是包庇還是行政效率差,不得而知。

員林派出所所長林瑞珉表示,這其中有誤會,共有兩台車子停車場門口,第一台只有車頭稍微壓到紅線,並未完全影響停車場的出去,警方對該車並未開單,但另一輛完全擋住停車場門口,警方立即開單,並請求拖吊車拖吊,並未耽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