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毒女躲盤查 大街上演飛車逃竄記…

計程車高速撞車後,車頭嚴重損壞(記者余衡翻攝)

計程車高速撞車後,車頭嚴重損壞(記者余衡翻攝)

2016/01/31 13:58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當著警察的面還敢跑!葉姓女子昨天開著失竊的計程車載通緝犯于康儷外出,在新北市三峽區路旁違停遭警方盤查,不料兩人竟當著員警的面交換駕駛,並搖上車窗加速逃逸,最後在街上失控撞車狼狽就逮。

三峽警分局員警黃昱翔、陳泓菎昨天下午巡邏行經介壽路一段,發現葉女駕駛的計程車違停,上前勸導時兩人突然互換座位改由于女駕駛,警方發覺可疑要求出示證件,不料于女卻關上車窗加足油門往復興路方向逃逸,警方見狀立刻跳車機車一路尾隨。

慌張的于女在大街小巷中狂飆,最後在國光街350巷口失控衝撞,差點撞翻1部休旅車另波及1部轎車,兩人撞車後還企圖躲避警方,下車往巷內奔跑,最後不敵支援警力狼狽就逮。

警方搜索車內找到近15克的FM2一包,注射針筒及毒品吸食器等物,經查于女身上背著兩條竊盜通緝,連計程車也是偷來的,訊後全案依竊盜通緝、竊盜及毒品罪移送偵辦。

于女開計程車在街上狂飆亂撞(記者余衡翻攝)

于女開計程車在街上狂飆亂撞(記者余衡翻攝)

于女開計程車高速衝撞休旅車(記者余衡翻攝)

于女開計程車高速衝撞休旅車(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