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警遭埋伏不治 警政署長震怒「全面緝兇」

嘉市警局保安隊警員林進忠昨晚在妻子開設的藝品店門口遭槍擊。(記者丁偉杰攝)

嘉市警局保安隊警員林進忠昨晚在妻子開設的藝品店門口遭槍擊。(記者丁偉杰攝)

2016/01/30 0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嘉義市警局保安隊警員林進忠昨晚遭槍擊,腹部中彈送醫後宣告不治,消息傳回警政署,出身嘉義的警政署長陳國恩十分震怒,要求基層全力緝兇。

林進忠昨晚在嘉市小雅路妻子開的藝品店門口,遭一名頭載全罩式安全帽男子持霰彈槍槍擊,送醫已呈現休克狀態,今(30日)凌晨近1點宣告不治,林妻表示,丈夫未與人結怨,也沒有財務糾紛,並不認識行兇者。

47歲的林進忠畢業於警專125期,體格壯碩,自2001年起擔任嘉義市警局霹靂小組幹員,目前是保安隊助教,育有2名子女,平日行為良好。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出身嘉義的警政署長陳國恩聽聞消息後相當生氣,震怒要求全面緝兇,而案件目前由警方深入偵辦中。

嘉市警局保安隊警員林進忠送醫時宣告不治。(記者丁偉杰攝)

嘉市警局保安隊警員林進忠送醫時宣告不治。(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