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送油飯車禍身亡 老父要提告

駱姓好爸爸上月21日喜迎長子,未料他25日晚間送油飯時,不幸車禍身亡。(記者曾健銘攝)

駱姓好爸爸上月21日喜迎長子,未料他25日晚間送油飯時,不幸車禍身亡。(記者曾健銘攝)

2016/01/26 21:31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在燦坤任職電器醫生的駱姓男子愛子5天前剛滿月,卻在送油飯途中不幸車禍身亡,留下2歲長女、幼兒,原本喜迎新生命的駱家,駱男妻子、父親接獲噩耗,無法接受,難掩哀慟,檢警今天相驗時,駱父大悲無言,只說要向兒子撞上的貨車司機黃姓男子提告,黃某相驗後無保請回,肇事原因仍待行車事故鑑定委員會鑑定釐清肇責。

31歲的駱姓男子25日晚間9點48分行經新北市板城路段,發現前方一輛貨車停等紅燈,他疑因煞車不及,連人帶車撞入車底,57歲貨車駕駛黃男聽見後方有撞擊聲響下車查看,赫見一名男子及一輛機車卡在他車底報案;消防人員到場救出駱男時,他失去生命徵象,到院仍不不治。

警方對黃姓男子酒測,並對駱男抽血,都沒酒精反應;駱父說,25日晚間聽到媳婦說兒子外出送油飯給三峽友人,接獲通知發生車禍,未料趕到醫院時已不治,親友透露,駱姓死者妻子上月剛生下兒子,剛出月子的駱妻與丈夫感情很好,當她接獲噩耗時,幾乎昏厥過去,但為照顧年幼子女,只得強打精神。

駱男是親友眼中的好爸爸、好丈夫與好兒子,顧家的他臉書中滿是與妻子,一對子女的照片,不時PO網與親友分享結婚、喜迎長女、長子的喜訊,除了將女兒周歲時拍攝的全家福幸福照PO上網,也安排愛女參加奶粉月曆寶寶拉票,對於他猝逝,親友都感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