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紅「行動KTV」運將 驚爆濫交嫩妹還打人

行動KTV運將涂清涼,驚爆毆打小女友。〔圖擷取自涂清涼臉書〕

行動KTV運將涂清涼,驚爆毆打小女友。〔圖擷取自涂清涼臉書〕

2016/01/25 1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計程車司機涂清涼因在車上安裝KTV設備,常在網路上PO出正妹乘客唱歌的影片而爆紅,卻沒想到在今天(25日)爆出毆打女友的醜聞!比涂清涼小30歲、原本也是其乘客的宋姓女子,今天凌晨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滿臉是血的照片,指控與涂交往後遭其毆打。而涂清涼也隨後在臉書發文,稱案發當時是女方在車上吵鬧、亂抓方向盤,他情急之下才動手。

宋女在「爆料公社」的PO文指出,她是涂清涼女友,之前原本也是乘客,由於之前沒交過男朋友,在涂以花言巧語多次用fb邀她出去下,成為了他的女朋友,沒想到在一起之後發現,涂不只會約其他女生開房間,還有暴力傾向,一不開心就對她全打腳踢,昨天他們兩人在計程車上,涂不知道為什麼又突然不開心,就用拳頭一直打她,甚至猛力拉扯她頭髮,讓她再也受不了驗傷報案!

宋女強調,她將這件事po出來,「是希望所有女生小心一點,不要有女生受他的當,變的跟我一樣。女生搭到他的車也要小心一點。」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留言表示,「天啊!恐怖情人」「他之前還很紅耶…人品竟然是這樣。好可怕…愛做計乘車唱歌的女生,要小心了!!」、「我一直覺的他怪怪的」、「他本來就很有事,怎麼跟這種在一起」。

稍晚,涂清涼也在臉書發文試圖辯駁,「我昨天晚上打傷她了,男人動粗是不對的我道歉!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昨天晚上她在東區逛完街載她回家!她又為了我PO兩張美女照片跟我爭吵!在高速公路上時速100公里!突然握著車方向盤!差點翻車!為了制止她!我抓了她頭髮撞到排檔桿!我的小孩有去醫院關心過了!只是皮肉傷!沒有縫她也說不提告!她這是犯了公共危險罪我也不會提告!」

涂清涼指出,「事實上我們已經打過四次架了!每次我都打輸!我也一直要跟她分手!但是她每次都跟我要10萬分手費!我實在沒有錢!因為她一直不工作!在花我的錢!還有站(佔)用我的工作時間!她愛亂吃醋會删影片跟照片!她的精神疾病我醫不了!估計2天傷勢好了!她又會回來我該怎麼辦?我一直說她是恐怖情人!她弄臭我!唯一的目的就是不要有女生喜歡我!沒關係我願意孤獨一生。」

然而涂清涼的辯詞並不為網友接受,PO文底下留言還是一片罵聲。之後他又在臉書放上案發當時的行車紀錄器錄影。影片顯示,宋女的確就某事與涂爭執,並從副駕駛座伸手去轉方向盤,說「我要去三重」,然後涂就大罵三字經並疑似打人,讓宋發出連串尖叫聲。25日上午,涂清涼截至目前的最後一篇發文表示,「剛剛有10家媒體採訪,我已經把事情交代得清楚了。選擇你們信任的媒體收看吧,不好意思。」

還好我有心理準備 !她要發神經了 !所以方向盤握得非常緊, 他生氣的原因是我PO了160 1168這兩張照片, 他說我約她跟約乘客上床? 你面對陌生人! 會這樣做嗎 ?客人還讓你po影片po照片會嗎? 有沒有被我載過的客人出來指證

涂清涼貼上了 2016年1月24日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涂清涼女友爆料遭毆打。〔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涂清涼女友爆料遭毆打。〔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涂清涼辯解自己是情急之下才毆打宋女。〔圖擷取自涂清涼臉書〕

涂清涼辯解自己是情急之下才毆打宋女。〔圖擷取自涂清涼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