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獸父藉「按摩」狎幼女7年 還變態這麼做…

新北市一名年約50歲的獸父,竟自女兒1歲2個月會走路後,至其8歲,期間趁妻子不在家時,以替幼女進行全身經絡按摩為由,藉機撫摸幼女胸部,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新北市一名年約50歲的獸父,竟自女兒1歲2個月會走路後,至其8歲,期間趁妻子不在家時,以替幼女進行全身經絡按摩為由,藉機撫摸幼女胸部,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6/01/21 14:49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年約50歲的獸父,涉嫌以幫4歲女兒按摩為由,藉機撫摸幼女胸部及下體,想比較女兒與妻下體的差別,直至女兒8歲,女童母向學校求助,獸父狼行才曝光,沒想到獸父到案後自爆,自女兒1歲2個月會走路後,就開始幫她「按摩」,新北地檢署今依對未滿14歲女子猥褻罪嫌,起訴這名變態獸父。

該名獸父是數學老師,自女兒1歲2個月會走路開始至去年2、3月間,長達7年,常趁妻子不在家時,將女童上衣撩起至胸部,內褲褪至腳踝,藉幫女兒進行正面及背面的經絡按摩,趁機撫摸女童下體。女童上幼稚園後,向媽媽告狀,「爸爸欺負我,摸我胸部,還有小妹妹」,女童母曾警告老公「你不要再幫女兒按摩了」,然而獸父依舊繼續其猥褻行為,女童母不知如何處理,直至女兒小三告知女童班導,獸父惡行才曝光。

開庭時,獸父表示,看書學會經絡按摩,堅稱只是「單純」幫女兒按摩舒壓,次數他不記得了,至於觀看女兒下體是因為「好奇」,否認犯行。女童母則拒絕作證。

案發後,女童向學校輔導老師表示,「只要媽媽不在家,爸爸就會開始摸我胸部跟小妹妹」、「最近一次是上星期,我放學寫功課,寫到一半,爸爸就開始摸我全身,大概1至2分鐘,媽媽回來才停」,加上女童姑丈也證稱,姪女曾向他反應被爸爸脫衣服,檢方依據女童記憶所及,認定獸父自100年起開始猥褻女兒,將他起訴。女童目前已獲安置,獸父則被學校停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