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年被騙千萬 還是沒交到女友

2016/01/20 15:22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36歲許銪城勾結前、現任女友、及虛構2女子,以介紹女朋友給施姓友人為幌子,4名女子輪番上陣,被害人被騙團團轉,101年至104年間施某遭詐騙近千萬元,檢方偵辦後查扣許某以騙來的錢買雙B跑車代步,查扣一部自小客(已拍賣140萬餘元),全案依詐欺罪起訴許的前任及現任女友,及依幫助詐欺起訴兩名出借帳戶民眾。

起訴書指出,許銪城在97年間因房屋買賣而認識施男,得知施男想要交女友,許竟與前女友江鈺嵐共謀,讓江女與施男交往,憑藉江女美色,江女露面數次後許就接手假冒「江女」以簡訊、通訊軟體向施展開各種詐術,許一人分飾兩角,從101年2月至102年7月施匯款超過700萬元給江女,被許嫌提領花用,每次分給江女5千至3萬元不等酬勞。

而傻就傻在施男感覺被騙,卻向許嫌大吐苦水,他的質疑告知許嫌,許嫌決定轉換身分,表示可再介紹葉女(虛構人物),可以結婚為前提,來彌補施男的損失,許某又一人分飾兩角,以通訊軟體、簡訊與施男對話,然後又詐騙約200萬得逞。

施男又感覺被葉女騙了,又向許嫌吐苦水,許再次安慰又表示要介紹謝女(虛構人物),且話術改為謝女可幫忙追回被騙的錢,許男又一人分飾兩角,以話術詐騙施男匯款70萬元得逞。

有趣的是,施男還不知覺醒,又找許嫌吐苦水,這次許嫌把現任女友林宜慧搬上抬面,介紹林女與施男,林女佯稱是牙醫師,且認識前3個女子,會幫忙要回被騙的錢,但又施詐術要施男匯款保證金15萬元,用來捐創世基金會及關懷流浪狗,她才會展開追討,施匯款後數日報警,檢警介入調查,施已被詐騙近千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