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益年菜「買一捐二」 弱勢者和流浪動物都受惠

過年不要忘了給毛小孩一頓豐富的年夜飯。(記者翁聿煌攝)

過年不要忘了給毛小孩一頓豐富的年夜飯。(記者翁聿煌攝)

2016/01/19 18:14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歲末年關將至,不僅要讓弱勢民眾好過年,對於流浪動物也要盡一分心力!永和區有毛小孩餐廳業者,推出公益健康年菜「買一送二」活動,凡是民眾購買一份人與寵物都可食用的公益健康年菜,就捐出一份年菜給低收入戶,再捐出一份餐食給收容所的流浪動物,用愛心溫暖今年的年節寒冬。

永和區寵咖啡負責人倪千畇和大廚陳威安都是毛小孩的好朋友,他們為此打造一處提供飼主和毛小孩一同用餐的環境,畢業於高雄餐旅學院的陳威安說,他所設計的菜單,不僅要民眾喜歡吃,同樣的菜色也適合犬貓寵物食用,看到飼主和毛小孩都露出滿意的笑容,就是他的心願。

倪千畇說,餐廳平常就有響應推出待用餐,提供免費餐食給弱勢民眾和流浪動物,今年歲末農曆年,再想出要讓毛小孩也好過年的健康年菜,一組三式包括「獅子頭」、「佛跳牆」和「雞捲」料理,陳威安說,這三道料理結合毛小孩愛吃的肉類,需要的蔬菜,以及低油低鹽的口味,所以不僅毛小孩愛吃,更適合老年人和尋求年節健康的消費者。

倪千畇說,最重要的是,今年的健康年菜伴隨公益方案一起推出,只要民眾購買一份人與寵物都可食用的公益健康年菜,就捐出一份年菜給低收入戶,再捐出一份餐食給收容所的流浪動物,讓大家都能過好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