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祝台灣首位女總統 岡山大骨麵店67折

慶祝蔡英文當選台灣首位女總統,岡山一家大骨麵店打折優待。(記者蘇福男攝)

慶祝蔡英文當選台灣首位女總統,岡山一家大骨麵店打折優待。(記者蘇福男攝)

2016/01/19 15:12

〔記者蘇福男/岡山報導〕蔡英文當選台灣首位女總統,高雄岡山區一家麵店即日起至1月31日,1碗原價90元的大骨麵只賣60元。

岡山國際青商會前會長黃煥席從小就喜歡吃麵條,「開一家麵店」是他的夢想,3年前他如願以償,在岡山前峰地區開一家拉麵店。

由於大骨麵料好實在,打出知名度,加上綽號「小乖」黃煥席樂於參與公益活動,每逢母親節和父親節舉辦「拉麵免費吃」活動,民眾反應十分熱烈,每次活動均吸引人潮大排長龍,引起地方一陣騷動。

上週五、總統立委大選投開票前一晚,黃煥席即向廣告看板業者訂購1條「慶祝台灣首位女總統蔡英文當選」紅布條,打出即日起至1月31日1碗原價90元的大骨麵只賣60元,相當於打67折。

今天紅布條掛出,果然吸引大批好奇民眾上門光顧,黃煥席坦承自己是淺綠的支持者,原先他打算大優待1碗只賣30元,但顧及可能影響到附近餐飲店家生意,又蔡英文今年將滿60歲,於是改訂60元價格。

他說,蔡英文能當選總統,代表台灣女人出頭天,他希望蔡英文上任後,能夠提振國內低迷景氣、刺激消費,讓大家都有錢賺,如果活動反應不錯,他考慮延續到5月20日總統就職當天,新岡山大骨麵店位於岡山前峰路114-2號(阿母便當店旁),電話:07-6257876。

相關影音

原價90元的大骨麵只賣60元,相當於打67折。(記者蘇福男攝)

原價90元的大骨麵只賣60元,相當於打67折。(記者蘇福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