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與醫生上汽旅嘿咻 辯稱去打肉毒桿菌

小三疑與醫生上汽旅嘿咻,辯只是到摩鐵打肉毒桿菌。(情境照)

小三疑與醫生上汽旅嘿咻,辯只是到摩鐵打肉毒桿菌。(情境照)

2016/01/14 23:26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南部一名醫生丈夫多辦1支手機,還透過通訊軟體與25歲吳姓女子聊到哪間摩鐵,人妻逼問,丈夫鬆口坦承婚外情,醫生娘怒告吳女通姦,被告否認是小三,辯稱到摩鐵打肉毒桿菌,雄檢今天偵結起訴。

檢方指出,醫生娘於前年間,意外發現丈夫藏了1支手機,檢視手機內通訊軟體,看見丈夫竟和被告聊要去哪間摩鐵嘿咻,手機內還有2人在摩鐵自拍照,丈夫還向友人誇口:「現在包了一個」,妻拿手機質問丈夫,丈夫支吾見無法圓謊,只好坦承婚外情。

醫生娘告丈夫和吳女通姦,丈夫最後坦承3次和吳女上摩鐵嘿咻,進而獲得妻子的原諒、撤告。

吳女否認與醫生發生性關係,她表示,兩人確實曾到過汽車旅館,但不是去偷情,只是約到旅館打肉毒桿菌。

不過,高雄地檢署不採信此說法,檢方認為若僅單純施打肉毒桿菌,為何不在診所裡進行,卻選擇到汽車旅館,全案今天偵結,將被告依妨害家庭罪嫌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