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戰祖產佔地收租 住戶大罵「沒道德」

永勝大樓1樓連戰持有部分,曾變更結構,蓋旋轉樓梯。(記者金仁晧翻攝)

永勝大樓1樓連戰持有部分,曾變更結構,蓋旋轉樓梯。(記者金仁晧翻攝)

2016/01/13 16:23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祖產之一士林區「永勝大樓」的管委會指控,連戰持有1樓大部分空間,出租給人賺外快,一戶月租高達25萬,卻擅改結構,建造直通地下室的旋轉樓梯,管委會提告後,連家雖施工改善,卻疑似僅以4根鋼條支撐樓面,今士林地院開庭,住戶氣得大罵「實在很沒道德」。

永勝大樓過去因蔣友柏兄弟入住而聲名大噪,堪稱屋齡30年老豪宅,連家持有該處15處住宅,多出租,連戰委託一名「張先生」代為管理。

今開庭時,管委會委任律師表示,目前有爭議的多個區域已在施工,並進入收尾階段,希望完工時連戰能主動告知,管委會再決定是否繼續訴訟;法官則諭知,既然連戰願意配合,先讓施工繼續進行,完成後若管委會也認為可以接受,就可撤告,若不滿意,3月再繼續開庭。

庭訊後,住戶無奈地說,連戰未經住戶同意,占用1樓前後法定空地,並放置水塔、種植花木,堵住排水口,又任意變更共用通道,導致地下室漏水,管委會已遭地下室住戶索賠80多萬「收租卻不負責,真的很過份!」

旋轉樓梯復原疑僅用4根鋼柱支撐。(記者金仁晧翻攝)

旋轉樓梯復原疑僅用4根鋼柱支撐。(記者金仁晧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