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強躲船邊也要畫 10餘名畫家包車台西港寫生

畫家們在台西漁港船體旁躲風作畫。(記者鄭旭凱攝)

畫家們在台西漁港船體旁躲風作畫。(記者鄭旭凱攝)

2016/01/13 16:44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沿海東北季風強勁,10多位來自台北的畫家今天包下一輛中型遊覽車南下到台西漁港寫生,即使風力再強,畫家們躲在船體旁或蚵殼邊堅持作畫,他們說,台西漁港秋風蕭瑟之美太吸睛。

10多位畫家今天一早7點就從台北出發,出發有人擔心可能下雨、影響作畫,但畫家們心意已決,都表示「下雨也要畫」,抵達台西漁港時已是上午10點,海風強勁,畫架根本站不牢,但畫家們熱情不減,想盡辦法也要畫。

台灣油畫學會常務理事楊永福表示,台西漁港秋景之美,全台絕無僅有,希望以畫筆行銷雲林,用色彩紀錄台西風華。

躲在蚵殼旁也能畫。(記者鄭旭凱攝)

躲在蚵殼旁也能畫。(記者鄭旭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