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的「鳥」短有痣 成偷情鐵證

 高市陳姓人夫和林姓人妻被告妨害家庭,雖然兩人沒有被捉姦在床,但因林女認罪,並說出陳男的生殖器不長、有痣,檢察官當庭「驗鳥」屬實。(情境照)

高市陳姓人夫和林姓人妻被告妨害家庭,雖然兩人沒有被捉姦在床,但因林女認罪,並說出陳男的生殖器不長、有痣,檢察官當庭「驗鳥」屬實。(情境照)

2016/01/12 15:32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不是每個人都有鄉民的30公分!

高市陳姓人夫和林姓人妻被告妨害家庭,雖然兩人沒有被捉姦在床,但因林女認罪,並說出陳男的生殖器不長、有痣,檢察官當庭「驗鳥」屬實,加上陳男沒有通過測謊,高雄地院依通姦、相姦罪各判陳男和林女各徒刑10月、6月,均可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林女在2011年起,因婚外情4度搞上陳姓人夫,後來深感對家庭有愧,向丈夫坦承外遇後,林女的丈夫憤而提告;陳男被訴後否認通姦,辯稱和林女只是好友,甚至懷疑自己被仙人跳。

檢方偵查時,林女不但認罪,甚至說出陳男「沒割包皮、陰莖長度不長、側面有一顆痣、大腿上有紅點」等特徵,還說她曾幫陳男口交時,從她的方向看過去,生殖器上的痣不是長在中間,而是在左手邊;檢察官為求慎重,當庭找來檢驗員驗陳男的鳥,果然發現那顆「關鍵」的痣。

而林女也提出她與陳男交往時的簡訊內容,包括陳男曾傳給林女「沒睡好,昨天她要不給,傳一堆簡訊,不高興我都打電玩,當我想要她也不給. . . 」等妻子拒與他行房的訊息,加上陳男未通過測謊,因此被檢方認定兩人確有通姦,偵結後一併起訴。

高雄地院審理時,陳男仍辯稱自己清白,但因說詞反覆,且女方又能清楚說出性器官特徵等事證,顯見倆人交情非比尋常,因此認定兩人通姦、相姦屬實,判2人有罪,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