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姊弟布丁惹爭議 她點出事件癥結

三姊弟布丁爆出「濫用愛心」風波。(圖取自「三姊弟甜品點心坊」臉書粉絲團)

三姊弟布丁爆出「濫用愛心」風波。(圖取自「三姊弟甜品點心坊」臉書粉絲團)

2016/01/10 09: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三姊弟布丁日前與一位教授爆發退貨糾紛,被網友爆料三姊弟其實生活優渥,不如外界想像中困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時常在臉書發表嗆辣發言的知名主持人陳沂稍早也在臉書發表她的看法,認為三姊弟布丁延遲出貨「根本該罵」,從頭到尾都是態度的問題。不過她也批評那些撻伐「三姊弟穿潮牌」的網友,認為當初會貢獻「愛心」的人就是希望他們過得更好,為何現在三姊弟穿潮牌就要被撻伐?

陳沂首先就指出:「做生意講究的就是誠信」,認為三姊弟布丁延遲送貨被要求退款本就是天經地義,竟然在事發之後還宣稱「只有晚一天而已」、「沒愛心就不要訂」,這種態度「根本該罵」,陳沂也強調:「三姊弟布丁被戰成這樣,從頭到尾都是態度問題。」

不過陳沂隨後也反過來批評那些「撻伐三姊弟濫用愛心買iphone穿潮牌」的網友,她認為當初會去買三姊弟布丁的人就是想貢獻愛心,讓他們的生活得以改善。陳沂表示:「結果他們現在因為你的幫助而好過了,你卻再來說我不許你們過這麼好,不可以過奢侈的生活,這不是有悖你本來的初衷嗎?」陳沂表示這種行為有違當初出自於愛心的本意。

陳沂最後提到:「我相信一開始他們可憐的身世是真,我相信那些因為同情而購買的善意是真,但我討厭把別人美好的善意視為理所當然!」

陳沂表示,三姊弟布丁的處理態度有問題,也反過來批評那些撻伐三姊弟的網友。(圖擷取自陳沂臉書)

陳沂表示,三姊弟布丁的處理態度有問題,也反過來批評那些撻伐三姊弟的網友。(圖擷取自陳沂臉書)

陳沂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陳沂臉書)

陳沂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陳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