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1線斗南段晚間車禍 1機車騎士遭輾斃

機車騎士遭連結車輾斃。(記者黃淑莉攝)

機車騎士遭連結車輾斃。(記者黃淑莉攝)

2016/01/08 20:43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台1線省道斗南段北上246公里處,晚上7點15分發生死亡車禍,1名機車男騎士疑先撞上停在路邊的小貨車後,被後方急駛而來的連結車從肚子輾過,心、肝、脾、胃等內臟散落一地,身體被拖行2、30公尺,血肉模糊,當場死亡。

警方晚上7點多獲報,指台1線省道斗南段豐田工業區附近有車禍,員警到場發現一名男子倒臥路中,肚子以下血肉模糊,一部機車破損嚴重,路旁一部小貨車及連結車。

小貨車林姓駕駛表示,晚上下班返家途中,行經該路段手機鈴響,他把車停靠在路邊講電話,突然聽到碰一聲,一輛機車從後方撞上小貨車的左後方,倒臥路中隨即被後方的連結車輾過。

連結車黃姓駕駛指出,他從豐田工業區滿載泡麵要到新竹,行經該地時看到機車撞上小貨車,要剎車已來不及。

警方根據機車行照通知家屬到場指認,確定機車騎士為34歲張男,張的母親聽到當場痛哭失聲、昏厥。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