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3件外套騎同一部贓車 搶匪「洋蔥式變裝」遭逮

蘇男行搶前穿著咖啡色外套。(記者余衡翻攝)

蘇男行搶前穿著咖啡色外套。(記者余衡翻攝)

2016/01/08 15:38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百密必有一疏!38歲男子蘇蔡傑上月底在新北市鶯歌區騎機車搶奪路人皮包,他犯案前後陸續換上3件不同顏色外套,以為採「洋蔥式變裝」就不會被識破,但警方從監視器畫面發現蘇男當天都騎乘同一部機車,昨日在五股區將他逮捕歸案。

新北市三峽警方調查,有多項毒品及竊盜前科的蘇男,上月29日下午搭火車到鶯歌後,先在車站附近行竊1部紅色重型機車,隨後在街上尋找作案目標。4點半左右他見徐姓女機車騎士將皮包掛在手臂上,從後方加速靠近將徐女扯倒在地,得手皮包內證件、提款卡及現金1200元。

警方獲報調查懷疑蘇男涉有重嫌,調閱路口監視器後鎖定他當天以同一部失竊機車代步,且他疑預謀變裝犯案,前後分別換上咖啡色、淺卡其色及黑色3件外套,作案後為掩人耳目還棄置機車改乘公車離開,最後警方仍依車牌循線逮人。

蘇男行搶後換上卡其色外套離開。(記者余衡翻)

蘇男行搶後換上卡其色外套離開。(記者余衡翻)

蘇男棄置贓車後再度換上黑色外套及帽子。(記者余衡翻攝)

蘇男棄置贓車後再度換上黑色外套及帽子。(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