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患「生殖器皰疹」悔婚 男友討回房子

謝女罹患「生殖器皰疹」,懷疑是被盧男傳染,排斥性行為並悔婚,氣得盧男提告討回不動產,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謝女罹患「生殖器皰疹」,懷疑是被盧男傳染,排斥性行為並悔婚,氣得盧男提告討回不動產,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6/01/07 18:03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謝姓女子和盧姓男子交往,雙方原定前年2月14日情人節結婚,盧男因此將不動產借名登記給謝女,讓謝女向銀行抵押借款開彩券行,後來謝女罹患「生殖器皰疹」,懷疑是被盧男傳染,排斥性行為並悔婚,氣得盧男提告討回不動產,士林地院審理後,判謝女必須將不動產所有權移轉給盧男。

謝女開庭時表示,盧男婚前擁有4棟房屋,經濟能力很好,答應每月花10萬元包養她,前年2月還把房屋送給她,雖然盧男性慾很強,但她都願意配合。

謝女控訴,她前年2月到醫院檢查,發現罹患「生殖器皰疹」,應是被盧男傳染,儘管密集治療始終只能緩解症狀,終生無法痊癒,從此以後就排斥密集的性行為,雙方只好分手,不動產是交往期間贈送的,盧男不應該要求返還。

法官認為,謝女罹患生殖器皰疹無從推論是被盧男傳染,況且這只是雙方的交往問題,和不動產歸屬無關,而依照當初兩人簽下的字據,載明不動產是借用給謝女,實際上是盧男所有,謝女永遠不能賣,顯見是借名登記,應移轉還給盧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