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弘光科大、餐飲集團交流 義國帥廚到校教學

義大利名廚杜喬治(右1)到弘光科大教學。(記者張軒哲攝)

義大利名廚杜喬治(右1)到弘光科大教學。(記者張軒哲攝)

2016/01/07 17:29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弘光科大餐旅管理系透過前台北W飯店行政總主廚、現任美籍教授麥高樂牽線,與台灣頂級安琪餐飲集團簽定「合作交流協議書」,師承米其林名廚的集團總監杜喬治(Giorgio Pappalardo)這星期開始到到校協同教學,當場示範義式櫛瓜燉飯拿手經典菜,麥高樂則製作綜合鮮莓佐沙巴翁醬甜點,兩位名廚精湛手藝令學生大開眼界。

餐旅系系主任俞克元表示,愈來愈多國際名廚到台灣工作,為與國際接軌加速廚藝國際化,除學生海外實習、邀請海外名廚來台短期授課、聘請專任外籍老師之外,和台灣國際性餐廳合作協同教學、實習,更可縮短產學落差,因而積極透過系上美籍教授麥高樂牽線,與台灣國際性餐廳合作,安琪餐飲集團為第一個開始合作的餐廳,未來將陸續與其他國際餐廳交流與合作。

安琪集團由從事珠寶業的王佳瑋與妻子洪嘉琪所創立,兩人在上海旅行時結識了來自北義、曾擔任世界知名五星級飯店主廚的杜喬治,他細膩的料理手法及對食材的堅持,王佳瑋5年前邀請杜喬治擔任集團總監,打造世界級的精緻義式料理國際品牌。

外表帥氣的杜喬治來自於義大利北部14歲開始就在家族餐廳展開廚師生涯,18歲前往瑞士餐飲管理學校接受嚴格的傳統料理訓練,之後在米其林名廚艾倫.杜卡斯身旁學藝多年,增進深厚的烹飪技術,接著連續十年在Hyatt集團旗下飯店服務,足跡遍及亞洲各大都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