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PO男子手淫影片被送辦 「意在提醒」獲不起訴

2016/01/07 12:41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臉書爆料公社劉姓女社員貼「男子在公眾場合手淫」影片,被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劉女喊冤說,影片是1名男子在睡著的女生旁「打手槍」,她轉PO在爆料公社只是想提醒女姓網友,在公共場合睡覺要注意自身安全,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採信劉女說法,認為她主觀上未有散佈猥褻品的犯意,只是想提醒女性網友注意安全,偵結予以不起訴處分。

桃園市26歲劉女去年10月27日中午,在爆料公社轉貼一段男子在睡著女子的身旁打手槍的影片,附文說「請勿內射,影片內容很變態噁心,請斟酌!朋友說疑似在台灣...女性小心在公共場所睡覺了」,檢察官從劉女供詞及網路擷取畫面及網友留言,認為劉女轉貼影片,目的只是提醒。

不過,檢方表示,每件案子要視有否主觀犯意及影片內容而定,例如,PO出他人在某個場合、單純打手槍的影片,可能就有觸法可能,一不小心就會踩到紅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