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 長榮三度上榜

EVA Air Boeing 777-300ER(長榮航空提供)

EVA Air Boeing 777-300ER(長榮航空提供)

2016/01/06 16:04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知名航空專業評鑑網站AirlineRatings.com日前公布最新飛航安全評比結果,長榮航空再度躋身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的行列,與澳洲航空、全日空、國泰航空、阿聯酋航空、阿提哈德航空、日本航空、德國漢莎航空、新加坡航空及紐西蘭航空等國際知名航空公司並列「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而這也是長榮航空第三度榮獲該項殊榮。

長榮航空日前也曾獲該評鑑網站評比為「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Top Ten Best Airlines)及「全球十大最佳機艙服務航空公司」等多項大獎,如今再榮獲該網站評鑑為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之一,在飛航安全及服務品質皆深獲國際權威機構的肯定。

該航空評鑑機構本次評選範圍包括全球407家航空公司,評審團先依據國際航空組織的規定、民航主管機關稽核結果,以及航空公司的飛安紀錄等七項標準進行初審,再進行第二重嚴格評比,針對航空公司的機隊營運、維修標準以及飛安紀錄等項目,遴選出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

對於獲得此項殊榮,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也表示相當榮幸,能從全球四百多家航空公司當中脫穎而出;他感謝航空專業人士所給予的肯定,飛航安全是長榮航空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堅持,希望可以藉此向世界證明,來自台灣的長榮航空在全球的飛安表現名列前茅,讓國際人士看見台灣航太技術的軟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