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旦又逢紀念日!寶寶報到 教練爸喊「最棒的禮物」

林佳茹和擔任竹林國小棒球隊教練王淦緯夫婦,生下元旦寶寶,這天剛好也是他們結婚五週年紀念日。(記者朱則瑋攝)

林佳茹和擔任竹林國小棒球隊教練王淦緯夫婦,生下元旦寶寶,這天剛好也是他們結婚五週年紀念日。(記者朱則瑋攝)

2016/01/01 15:04

〔記者朱則瑋/宜蘭報導〕今年新年第一天,醫院誕生不少元旦寶寶,32歲林佳茹今天在羅東聖母醫院生下男寶寶,老公是竹林國小棒球隊教練王淦緯,這天剛好是結婚五週年紀念日,兩人直呼「這是最棒的禮物!」未來想培養他成為棒球選手,為國爭光。

羅東聖母醫院共有4人元旦寶寶,博愛醫院則有5人,而竹林國小棒球隊教練王淦緯、林佳茹夫婦,這是第2胎,原本預產期在上月28日,但始終沒有動靜,當時帶隊到嘉義參加比賽的王淦緯擔心沒辦法陪在老婆身邊,沒想到一直等到跨完年後,林佳茹肚子才開始陣痛。

林佳茹昨天早上8點18分自然生產下男嬰,重達3070克,很巧的是元旦也是他們結婚紀念日,王淦緯開完笑說「可以省下一次禮物了!」林佳茹則笑回「想得美!」這是她的第2胎,生小孩真的好累。

王淦緯表示,學校老師和學生都很期待,還很熱心幫忙取名字,像是「王冠軍」等,新年只有一個願望,就是希望小朋友健健康康長大,過得開心就好。

另外,同樣在羅東聖母醫院生下元旦寶寶的賴翠瑛,家住南澳鄉金岳村,原本預產期在1月11日,從沒想到元旦會生產,和家人到屬跨完年後,突然肚子絞痛「要生了!」「要生了!」家人趕緊通知救護車,在蘇花公路一路狂飆至聖母醫院,今天早上4點46分以自然產方式,生下重3062克的男嬰。

賴翠瑛說,差點以為來不及,要在救護車上生產了,還好順利趕到醫院,小孩也很健康,雖然這是她的第2胎,但感覺更難生,至於要不要再拚第3胎,她笑說「現在只想好好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