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事借他房間當砲房 半夜「嗯嗯啊啊」好害羞…

廖女因業務往來而與人夫有染,2人多次在男方同事家,以及趁著去日本出差的機會,大享魚水之歡。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廖女因業務往來而與人夫有染,2人多次在男方同事家,以及趁著去日本出差的機會,大享魚水之歡。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5/12/30 17:08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廖姓女業務員因工作往來愛上有婦之夫,還多次借用男方同事的住處,當作2人偷情的砲房,事後遭男方妻子察覺異狀提告,廖女原辯稱不知男方已婚而獲不起訴,但男方獲妻子撤告後,改口承認婚外情,此案因此發回台北地檢署再議,檢方考量廖女寫給男方的信中提及「你的小孩怎麼樣了?」認定廖女知道男方已婚,今將廖女起訴。

去年間,廖女因業務往來而與人夫有染,2人多次在男方同事家,以及趁著去日本出差的機會,大享魚水之歡;檢方統計,2人去年間至少發生5次性行為。

廖女先前庭訊時,雖承認與男方嘿咻,但強調不知道男方已婚,沒有通姦的犯意;至於男方則承認出軌,獲妻子原諒撤告;檢方原認為,此案只有男方承認婚外情的說詞,認定廖女罪證不足,將廖女不起訴。

此案經高檢署發回再議後,男方因已承認婚外情,為了挽回婚姻,如實地向檢方交代偷情始末,除了承認向男同事商借住處,充當2人偷情的秘密基地,還出示廖女寫給他的書信,證明2人的一段情。

檢方為此傳喚男方同事作證,他證稱出借住處給2人住時,晚上曾聽到房內傳來「嗯…嗯…啊…啊…」的呻吟聲,他因此沒睡好;經比對相關人的說詞,以及廖女寫給男方的書信中,曾問及男方小孩的概況,認定廖女通姦時知道男方已婚,所以將她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