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男帶按摩棒、保險套 潛女鄰香閨打坐「意淫」

溫姓男子潛入妙齡女住處,在客廳打坐意淫。(資料照,記者徐聖倫翻攝)

溫姓男子潛入妙齡女住處,在客廳打坐意淫。(資料照,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5/12/29 14:3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覬覦女鄰居美貌,40歲的溫男趁女鄰居家門忘上鎖,先潛入偷了2件內衣,並將按摩棒偷藏在衣櫃中,4天後又持小刀、保險套,爬窗進入女鄰居家,家中驚見陌生人,女子連忙將房門上鎖報警處理,孰料,溫男不但不離開,還在客廳打坐「冥想」意淫女鄰居,檢方懷疑,溫男意圖性侵女子,今依侵入住宅竊盜、侵入他人住宅等罪嫌將他起訴。

家住新北市中和區的已婚溫男,發現鄰居是2名單身的妙齡OL,竟起了非分之想,今年8月,趁女鄰居出門上班,忘鎖大門,竟偷偷潛入,偷走晾在陽台的2件內衣;相隔4天,溫男吸食安非他命後,又從自家陽台窗戶攀爬進女鄰居家,未料,當天其中一位OL未上班,聽見客廳有聲音,本以為是室友返家,從門縫中瞧見家中竟出現陌生人,嚇得驚呼「你是誰?」但手機卻放在客廳,只好用房間內的電腦,透過臉書私訊友人求援報警逮人。

詭異的是,溫男被女子推出門外,不但沒離去,反在客廳打坐「冥想」,用想像力意淫女鄰居,庭訊時,溫男坦承侵入住宅,但解釋:「聽到女子喊救命,以為她被人強姦,所以去救她」。

事後,2名OL決定搬出租屋處,沒想到竟在衣櫃中發現金色按摩棒,直覺按摩棒主人就是溫男,慶幸已搬家;溫男坦言按摩棒購自摩鐵,打算送給女鄰居用,供詞不被檢方採信,新北地檢署今將他起訴。而溫男另涉及施用毒品罪嫌部分,已遭起訴。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