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漢神義賣有機米 120萬元捐贈那瑪夏偏鄉小校

漢神百貨義賣有機米120萬元,捐贈給那瑪夏四所偏鄉國小作為孩童的午餐基金。
(記者張忠義攝)

漢神百貨義賣有機米120萬元,捐贈給那瑪夏四所偏鄉國小作為孩童的午餐基金。 (記者張忠義攝)

2015/12/28 16:42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漢神百貨20週年公益活動「有機幸福You and 米」由於大家的熱烈支持,1萬包來自花東縱谷的銀川有機白米全數售完,今天舉辦「幸福捐贈儀式」,義賣所得120萬元捐贈給高市4所偏鄉國小的孩童。

捐贈儀式邀請與公益活動合作的農業精靈「高通通」及受贈的那瑪夏區民生國小、民權國小以及甲仙區小林國小、寶隆國小校長,與高市府農業局長蔡復進等人及四所國小50多名小朋友同樂。

漢神百貨也邀請藝術團體氣球人為大家獻上精彩的表演,使現場瀰漫溫馨且歡樂的氣氛。

漢神百貨表示,11月底開始推出「有機幸福You and米」銀川有機米義賣,不到1個月全數賣完。

四所國小的校長表示,學校因2009年88風災重創相關聯外道路,使得物資的運送難上加難,漢神百貨把義賣所得作為孩童的午餐經費,讓孩子們在新的學年度都能有豐盛且營養的午餐可以享用,代表學童感謝義舉。

漢神百貨也邀請藝術團體氣球人為大家獻上精彩的表演,使現場瀰漫溫馨且歡樂的氣氛(記者張忠義攝)

漢神百貨也邀請藝術團體氣球人為大家獻上精彩的表演,使現場瀰漫溫馨且歡樂的氣氛(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農業精靈「高通通」一出場,小朋友樂得一擁而上,要跟高通通握手。
(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農業精靈「高通通」一出場,小朋友樂得一擁而上,要跟高通通握手。 (記者張忠義攝)

四所國小的小朋友,相當懂事用各種原住民部落的話語,表達出對漢神的感恩與祝福。
(記者張忠義攝)

四所國小的小朋友,相當懂事用各種原住民部落的話語,表達出對漢神的感恩與祝福。 (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