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氣團即將來襲 團體送暖關懷街友

社會局及人安台中平安站關懷街友(記者蘇金鳳攝)

社會局及人安台中平安站關懷街友(記者蘇金鳳攝)

2015/12/26 20:0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冷氣團即將來襲,社會局、人安基金會台中平安站前往火車站地下道,親自關懷街友,除發放禦寒物資,也送上溫暖的耶誕祝福,贈送台巧克力及熱騰騰的薑母鴨、地瓜、暖暖包等,要溫暖街友的心。

在冷氣團來襲前,社會局、人安基金會台中平安站前往台中火車站關懷街友,由台灣證券期貨交易所及霸元碳燒薑母鴨特提供巧克力及熱騰騰的薑母鴨。

社會局也加碼購買單媽烤地瓜、暖暖包等,陪伴街友度過豐盛溫暖的耶誕節,並將協助街友入住人安平安站,免於凍死街頭。

社會局的社工,也帶著小孩參與夜訪,用實際的生命教育讓孩子更能知福惜福。當天也有學生,自行前往發送薑母茶,讓街友今天過得特別溫暖。

人安基金會表示,耶誕結束,代表新的一年即將來臨,人安、創世、華山策略聯盟將於105年1月31日全台16處同步辦理「第26屆寒士吃飽30尾牙」,台中場預計辦理160桌,台中市魚類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梁奕煌與公會特率先拋磚引玉捐出3萬元,及160條鱘龍魚為尾牙加菜,歡迎民眾愛心相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