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男上夜店偷摸辣妹小屁屁 被服務生當場直擊...

 台北市簡姓男子到信義區夜店狂歡時,涉嫌對打扮清涼的辣妹伸鹹豬手,接連偷摸2名辣妹的屁股,示意圖。(資料照,記者姚岳宏翻攝)

台北市簡姓男子到信義區夜店狂歡時,涉嫌對打扮清涼的辣妹伸鹹豬手,接連偷摸2名辣妹的屁股,示意圖。(資料照,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5/12/24 14:52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簡姓男子到信義區夜店狂歡時,涉嫌對打扮清涼的辣妹伸鹹豬手,接連偷摸2名辣妹的屁股,吃上性騷擾防治法官司;賴男應訊時雖否認襲臀,但夜店服務生卻證稱,送酒時目擊簡男偷摸辣妹屁股,台北地檢署考量被害女子及夜店服務生指證歷歷,今將簡男起訴。

今年10月17日凌晨2點多,簡男與友人到信義區的夜店喝酒狂歡,以為夜店燈光昏暗,沒人會注意到他,竟接連偷摸2名辣妹的屁股,其中1次還被正在送酒的服務生目擊,因而吃上性騷擾官司。

簡男應訊時堅決否認偷摸辣妹屁股;檢方為此調閱夜店監視器畫面,但因燈光昏暗,且店內客人眾多,因此看不清楚事發經過。

然而,夜店服務生證稱,送酒時有看到簡男偷摸女生的屁股;檢方考量服務生及2名被害女子指證歷歷,認定3人沒有誣陷簡男涉案的動機,採信3人說詞,所以將簡男起訴。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