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平鎮市長陳萬得 今天深夜發監執行

前桃園平鎮市長陳萬得因投資糾紛,與地方角頭曾銀鵬等人恐嚇建商,二審被依恐嚇判刑10個月定讞,今晚發監桃園監獄執行。(資料照,記者周敏鴻攝)

前桃園平鎮市長陳萬得因投資糾紛,與地方角頭曾銀鵬等人恐嚇建商,二審被依恐嚇判刑10個月定讞,今晚發監桃園監獄執行。(資料照,記者周敏鴻攝)

2015/12/15 23:06

〔記者鄭淑婷、李容萍、周敏鴻/桃園報導〕前桃園平鎮市長陳萬得因投資糾紛,與地方角頭曾銀鵬等人恐嚇建商,二審被依恐嚇判刑10個月定讞,原本12月14日需到桃園地檢署報到、發監執行卻未到,桃檢對陳萬得開出拘票,他在今天晚間10點30分主動到桃園地檢署報到,經人別訊問後發監桃園監獄執行。

陳萬得在100年1月被藍姓建商指控,夥同地方角頭曾銀鵬等人,要脅他賤賣位於平鎮建案的房屋,雙方談判破裂動輒被掛白布條、撒冥紙、丟雞蛋恐嚇,陳萬得曾對他說:「如果他們常來亂,你房子也賣不出去。」法院認定陳萬得等人有恐嚇行為,今年8月二審判處陳萬得10個月,上訴駁回定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