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偏鄉弱勢童 伊甸與新光本週六辦公益演唱會

伊甸與新光本週六在夢時代舉辦公益演唱會,邀民眾一起幫助偏鄉弱勢童(記者王榮祥攝)

伊甸與新光本週六在夢時代舉辦公益演唱會,邀民眾一起幫助偏鄉弱勢童(記者王榮祥攝)

2015/12/15 17:4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伊甸基金會與新光集團,本週六將於夢時代舉辦夢想耶誕、擁抱心光公益演唱會,請出溫昇豪、陳彥允、林明禎等知名藝人現場演出,歡迎民眾一起參與,讓偏鄉弱勢孩童感受更多溫暖與希望。

伊甸基金會連續多年推動象圈工程課後輔導計畫,協助偏鄉弱勢孩童獲得課後教育機會,六年來累計在高屏地區68處社區、扶助2291名弱勢童。

為籌募更多資源,也爭取更多愛心與認同,伊甸每年耶誕節前後會規劃「助小象圓夢」系列活動,今年訂於12月19、20日兩天在夢時代舉行,包括愛心義賣、原住民歌舞演出、創意市集等,主軸是19日晚的公益演唱會。

相關活動由連續多年力挺伊甸的新光人壽、新光銀行等單位協助策劃,與伊甸合力請出溫昇豪、陳彥允、林明禎、JR紀言愷、辛莉恩等藝人演出﹔新光集團不止贊助,也發動員工募集一千份文具組禮盒,拋磚引玉號召更多愛心加入。

主辦單位說明,演唱會在19日下午、晚上兩個時段舉行,兩天活動期間則於夢時代廣場規劃系列節目,歡迎大家參與,與偏鄉孩童一起提前過耶誕、也讓孩子們感受滿滿的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