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棒棒堂班底EDD被控盜刷 不起訴

王勁中秀出和別人的對話記錄,自稱確有還款。(記者吳政峰翻攝,王勁中提供)

王勁中秀出和別人的對話記錄,自稱確有還款。(記者吳政峰翻攝,王勁中提供)

2015/12/14 13:20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前棒棒堂男孩EDD(本名王勁中)被前女友控告偽造文書,指其未經她同意盜刷2筆信用卡,其中一筆在二手店買了8000多元皮件,另一筆則是在夜店消費萬餘元,2人還因此鬧翻分手;台北地檢署調查時,王男不否認有刷前女友信用卡,但檢察官勘驗2人通聯紀錄,發現王男有時會事先報備,有時則先斬後奏,前女友並無特別反應,認定此為2人相處模式,今將王男處分不起訴。

據了解,26歲王勁中外型帥氣,曾是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棒棒堂》班底,還曾客串過電影,但近來卻被控詐欺事件頻傳。

今年9月,有被害人出面向媒體投訴,指王男涉用6大手法騙錢,其中包含:工作室合約要經費、家人車禍開刀、請製作人吃飯、急需周轉、與友人合資開夜店,以及代購演唱會門票,但王男騙錢後,卻用被害人的錢過奢侈享受的生活,令人看不下去。

檢方調查,王男於去年5月間,曾在一個禮拜之內,以前女友的信用卡刷了10筆消費,其中包含去按摩店消費、吃飯、坐計程車,但其中有2筆卻被前女友控訴未經過她同意,一筆是在二手店買了8000多元皮件,另一筆則是在夜店消費萬餘元。

王男的前女友向檢察官表示,因王男愛面子,她將信用卡交給王男使用,讓他在消費後可以刷卡,但要求王男在刷卡前必須告訴她消費金額、消費地點才行,但在10筆消費中,王男卻未經她同意刷了2筆,再加上後來在電視上看到王男也騙其他人錢,她才會在案發半年後控告對方涉嫌偽造文書。

檢察官勘驗2人對話紀錄,發現王男疑經濟拮据,時常向前女友借錢,有時是1000元,有時連500元也借,王男也不否認刷前女友信用卡;檢方調查發現,王男有時在消費前會先報備,有時則先斬後奏,前女友並無特別反應,認定此為2人相處模式,因而將王男處分不起訴。

潘女指與EDD(王勁中)熱戀時,借了65萬給他,沒想到竟被盜刷信用卡,事後潘女提告。(記者吳政峰翻攝)

潘女指與EDD(王勁中)熱戀時,借了65萬給他,沒想到竟被盜刷信用卡,事後潘女提告。(記者吳政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