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酪農戶的心聲 :最難過心血被踐踏!

許多人響應「秒買秒退大滅頂」,掃光好市多的林鳳營鮮乳。(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許多人響應「秒買秒退大滅頂」,掃光好市多的林鳳營鮮乳。(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2015/12/14 1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秒買秒退」議題持續延燒,一名網友PO文表示,家裡就是與林鳳營合作的酪農戶,家人看到自己的努力被踐踏,非常難過。

這名網友在Dcard表示,家裡是雲林縣崙背的酪農戶,也是林鳳營的合作廠商,當家人坐在電視機前,看到自己的努力被踐踏,很難過也很生氣。

內文中提到,雖然是他們自己選擇交給林鳳營,牛奶公司照收他們沒影響,但那些都是心血。每天早上4、5點就要起床擠奶、餵草,乳牛半夜生產也得爬起來替牠接生,做為酪農戶是全年無休的。最後呼籲,「可以抵制不買,但不要浪費酪農們的心血好嗎?」。

這篇貼文立刻引起正反兩面的議論,有人表示「那種說什麼頂新有付錢,酪農有什麼好難過的最讓人無言了」但也有人覺得「為你們的看走眼負責吧!我可不想一輩子活在黑心商人的陰影下,下一期換公司吧!」之後原PO仍在下面一再強調,難過的點在於心血被踐踏,而不是賺不到錢。

一名網友表示,家裡就是與林鳳營合作的酪農戶,看到秒買秒退行動感到心血被踐踏。(圖擷自DCARD)

一名網友表示,家裡就是與林鳳營合作的酪農戶,看到秒買秒退行動感到心血被踐踏。(圖擷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