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侵前科男搶檳榔西施 4小時落網

張姓男子涉嫌搶劫並打傷被害人,犯案後4小時多就被警方逮捕,起出被害人手提包。(記者余雪蘭翻攝)

張姓男子涉嫌搶劫並打傷被害人,犯案後4小時多就被警方逮捕,起出被害人手提包。(記者余雪蘭翻攝)

2015/12/13 12:46

〔記者余雪蘭/新港報導〕有性侵前科的張姓男子缺錢買毒,今天凌晨0點多,在嘉義縣新港鄉外環道伺機對正要開車的一名檳榔西施行搶,張嫌從後方勒住女子脖子,把她的手提包整個搶走,被害人反抗並追出去拉他,卻遭他推倒並毆打頭部,新港鄉月眉派出所據報後漏夜展開追查,今天凌晨5點多就把張嫌逮捕到案。

警方在張嫌的機車上起出被害人遭搶的手提包,裡面原有3萬多元現金已不見,張嫌供稱拿去買毒花掉了;全案警方依強盜罪嫌偵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