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驗尿報告出爐 瑤瑤男友金陽北檢應訊

藝人郭書瑤男友金陽因持有毒品案件今赴北檢應訊。(記者謝君臨攝)

藝人郭書瑤男友金陽因持有毒品案件今赴北檢應訊。(記者謝君臨攝)

2015/12/10 14:35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藝人郭書瑤男友金陽因持有大麻,今年10月6日被警方查獲,以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檢方訊後諭令他無保請回,限制住居並限制出境、出海;據悉,金陽的驗尿報告已檢驗完成,檢方因而於今天下午再傳金陽出庭,如金陽驗尿結果有毒品反應,將聲請法院觀察勒戒,期間依規定不得逾2個月,金陽也可向檢方聲請緩起訴處分,條件是必須自費戒癮治療。

今天下午2時許,金陽由律師陪同步入北檢,面對記者詢問皆不發一語,在報到後隨即上樓,現由檢察官應訊中。

今年10月6日晚間11時許,北市警保安大隊在辛亥路三段157巷口執行路檢,見有輛紅色轎車速度突然放慢,行跡可疑,遂予攔查,警方隨即在中央扶手置物箱,發現1包淨重0.81公克大麻,持有者竟是曾受邀擔任刑事局「反毒大使」的藝人郭書瑤男友金陽。

檢警調查,金陽並無前科,他說大麻是10月4日在信義區夜店外,有名不認識的老外向他兜售,他以1000元代價購得,另也承認,他8月間因出於好奇,曾在美國首次呼過大麻;警詢時,金陽對警方說,因在國外多年,以為吸食大麻不構成犯罪,所以沒去注意國內法律規定,被警方移送北檢偵辦。

據了解,金陽在應訊時態度平和,對於檢察官的訊問皆有問必答,檢察官考量金陽涉毒在我國為初犯,無交保之必要,但為了確保之後傳訊能找到他,因而將他限制住居並限制出境、出海,金陽步出北檢時原不發一語,直到要搭上計程車的前一刻,才說:「謝謝大家,之後會再統一說明」。

10月8日下午3時許,金陽在律師陪同下召開道歉說明記者會,他一出面,就鞠躬和大眾道歉,表示「由於自己不成熟,傷害身邊的人,包括瑤瑤」,並強調不會再犯。

面對記者詢問,金陽低頭不發一語。(記者謝君臨攝)

面對記者詢問,金陽低頭不發一語。(記者謝君臨攝)

金陽今由律師陪同至北檢應訊。(記者謝君臨攝)

金陽今由律師陪同至北檢應訊。(記者謝君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