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美氏手工皂宣告 報警無效 被黑道恐嚇將停業

ARM&S在官網上貼公告,指遭黑道恐嚇而熄燈清倉拍賣。(圖擷取自ARM&S官網)

ARM&S在官網上貼公告,指遭黑道恐嚇而熄燈清倉拍賣。(圖擷取自ARM&S官網)

2015/12/10 07: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文創美妝品牌ARM&S愛美氏在官網上掛出熄燈號,指遭到黑道搔擾及恐嚇,報警無效,決定停業不向惡勢力妥協,而且是本月7~23日在實體店面進行熄燈拍賣,對消費者說再見;不過,被愛美氏指控的溫姓律師則大喊冤枉。

ARM&S愛美氏於本月6日在官網上突然發出一封來自創辦人Alan Chang(張元毓)的信函,控訴公司遭到黑道恐嚇,直指公司自10月起不斷遭受溫姓律師及一位喬姓房仲涉嫌教唆及率黑道混混到公司、專櫃鬧場,而且還勒索上千萬元,他們曾數度報警備案,但都「沒有太大效益」。

Alan Chang的信中把產品上櫃到台中百貨及台北微風百貨,如同才出生兩年的小孩,但一再被流氓騷擾及勒索,為了員工安全,不得不放棄。清倉拍賣之後,將全面退出台灣市場。

《中國時報》報導,ARM&S是從台中大甲一家中藥舖起家,發展系列美妝保養產品,主要在網路上銷售,今年才進軍百貨櫃位,今年9月開始大打廣告行銷。在9月底進駐台中金典綠園道1樓的專櫃,才兩個月就進行清倉拍賣,且金典綠園道證實,11月17日開始有彪形大漢到櫃位上舉牌,之後爆出財務糾紛後,目前正重讓洽談撤櫃當中。

報導指出,被指控恐嚇的溫令行律師表示,他曾是公司股東,如今不是股東了,而這些黑道恐嚇的事,全部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對方是「栽贓嫁禍抹黑」。他曾因協助對方打官司向對方索取100多萬元的律師費,遭到抹黑後,「今天就會對他正式到地檢署提起加重誹謗的告訴,還自己清白。」。

而遭到吃案說的台中市警方也嚴詞駁斥,指張元毓根本沒報案,「何來吃案」。張元毓指他是10月間曾到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梨派出報案,指公司遭人入侵騷擾,不過,他沒有正式提告,因為他跟溫令行律師同學情誼很深,所以沒提告。

《中國時報》還引用美妝業者的談話,懷疑有炒新聞增加知名度之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