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智警欲擒故縱 毒蟲失戒心人贓俱獲

李姓男子下車接受員警盤查時,竟連注射針筒跟著掉到車外都渾然不知。(記者許國楨翻攝)

李姓男子下車接受員警盤查時,竟連注射針筒跟著掉到車外都渾然不知。(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12/06 16:1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方凌晨攔查一部違停自小客,查出王姓駕駛是毒品管制人口卻無具體攜毒事證,警方靈機一動故意放他一馬,欲擒故縱但持續監控,兩小時後見兩名男子上車二度攔查時,其中一人下車連注射針筒掉到地上都渾然不知,警方這下有了明確的理由盤查,果然在王男皮包內起出安毒,當場人贓俱獲。

市警局保安警察大隊特勤中隊中隊長陳紳沛昨天凌晨帶班巡邏行經中清路、德化街口時,發現一部由34歲王男駕駛的租賃小客車違規停車攔查,經查發現王男係列管在案的毒品管制人口,且深夜滯留在外極為可疑。

只是王男辯稱車子是租來的,且因車內查無其他犯罪跡證無法究辦,陳員心生一計故意放王男一馬,旋即率員警開巡邏車假裝離開實則繞行周邊隨時監控王男座車,一直到凌晨2點多,陳員見有二名可疑形跡詭崇的男子搭上王男座車機不可失,再次攔查。

此時39歲的李姓男子下車接受員警盤查時,竟連一支注射針筒跟著掉到地面都渾然不知,警方這下有了明確的理由盤查,果然隨即在王男皮包內起出一小包安毒,當場人贓俱獲,王男這才坦承持有及吸食安非他命;李男則供稱施打海洛因毒品,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隨後在王男(圖右)皮包內起出一小包安毒,當場人贓俱獲。(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隨後在王男(圖右)皮包內起出一小包安毒,當場人贓俱獲。(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