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品一口吞 警察緊急逼他「吐出真相」

林男擔心毒品被查到,立即毒品往嘴裡塞,他「吐出真相」後,毒品夾鏈袋已被檳榔染紅。(記者王捷翻攝)

林男擔心毒品被查到,立即毒品往嘴裡塞,他「吐出真相」後,毒品夾鏈袋已被檳榔染紅。(記者王捷翻攝)

2015/12/05 18:0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快吐出來!」林姓男子見警方把他攔查下來,就拿著一包異物塞進嘴裡,市警五分局警員見狀,質問林男放進嘴裡的是什麼?警員合力往林男嘴裡又摳又挖,才把一包安毒挖出來林才「吐出真相」。事後警方私下向林說,整包毒品都敢吞難道不怕死?林事後才含糊辯稱以為是檳榔。

4日凌晨3時許五分局北門派出所副所長賴茂春雨蔡曜宇在北區公園南路一帶,看到沒有戴安全帽的林男在,把他攔下來臨檢。警方認為林男凌晨在外閒晃很可疑,請他打開後置物箱檢查,沒想到坐墊一打開就看到安非他命吸食器。

蔡曜宇與賴茂春看見俗稱水車的安毒吸食器,要林男把「東西」全部交出來,但警員檢查林男的香菸、置物箱都沒有查到毒品,這時林男一直大聲辯解,就都沒有東西了!沒想到這時蔡曜宇卻在林男的外套口袋找出一小包安毒,詢問林男這是什麼?

此時,林男一個快手將安毒塞進嘴裡,警員擔心林男服用過量毒品休克,一時緊張兩名警員立即用手指在林男滿是檳榔的嘴裡又摳又挖,要林男將毒品吐出來,最後林男才吐出一小袋毒品。

警方將林男帶回警所,私下奚落有吞下毒品的勇氣,不如當初好好把毒品交出來認錯,這時林男才含糊辯稱,他以為是檳榔才吃這麼快。訊後警方將他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