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標準軟爛男! 吃軟飯分手還偷車

2015/12/05 15:48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無路用!新北市57歲吳姓男子平時好吃懶做,都靠前女友接濟過活,分手後,他竟還潛入前女友陳姓婦人家中,竊取陳婦女兒的健保卡、身分證,再將陳女機車偷走變賣,氣得陳女大罵「真是標準的軟爛男!」

吳嫌有多起竊盜前科,平常沒有工作,與陳婦交往期間,一同住在陳婦所有的樹林區大慶街公寓。陳女說,吳嫌不但不工作,生活開支都是母親支付,最後實在受不了,月前提分手,沒想到吳嫌竟偷打備份鑰匙,偷了陳女雙證件然後變賣機車。

陳女日前上班時發現機車不見,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吳嫌偷騎走,再至監理站一查,該車已過戶。警方通知吳嫌到案說明,未料他敢做不敢當,遲遲不肯出面,警方遂將吳嫌依竊盜、偽造文書罪嫌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