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吃互傳「升旗照」 、「清涼照」小三判賠100萬

中國籍王姓女子遠嫁來台,卻發現黃姓丈夫出軌,與蕭姓小三搞外遇,兩人不但有鹹濕對話,還互傳18禁照片。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中國籍王姓女子遠嫁來台,卻發現黃姓丈夫出軌,與蕭姓小三搞外遇,兩人不但有鹹濕對話,還互傳18禁照片。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5/12/04 16:42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中國籍王姓女子遠嫁來台,卻發現黃姓丈夫出軌,與蕭姓小三搞外遇,還發現對方鹹濕對話,如小三說:「超愛你在我身體裡、一直想著跟你做愛的爽」兩人還互傳18禁照片,男方傳勃起照,女生傳穿著清涼撩人照,王女氣炸求償,新北地院法官認定,蕭女侵害配偶權,判賠100萬。

王女氣憤指控,她與黃男於97年間結婚,原本在中國擔任房地產顧問的她,嫁來台灣後,因丈夫不讓她工作,生活封閉,但去年9月開始,卻發現丈夫經常晚歸,還在通話時,多次稱呼陌生人:「寶貝、親愛的」,提及「我很想你、愛你」。

一個月後,她查看丈夫手機,赫然驚見丈夫與蕭女的鹹濕對話,如女方說:「好想你,想要你」、「超愛你在我身體裡、一直想著跟你做愛的爽」男方則粗魯地問:「明天可以跟你打X嗎?」女方還虧元配說:「真是心疼你,可以辛苦這麼多年,把她老佛爺捧在手掌心!」

不僅如此,黃男甚至傳勃起照給蕭女,還說:「有毛的,妳喜歡的」元配氣炸求償500萬;對此,蕭女則說元配侵害她的隱私權,無證據能力,且她並未與黃男發生性行為,對方家庭早已有問題,與她無關。

法官認為,蕭、黃兩人以親暱曖昧口吻互稱「老公、寶貝」,表明強烈思念及性關係慾望,黃甚至傳勃起照,蕭女也傳穿著暴露姿態撩人照,又在公開場合接吻合照,侵害元配配偶權,判賠10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