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女感情糾紛街頭砸車 8人送辦

網友今天凌晨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一段影片,高市有7、8輛機車包圍4輛機車並砸車,還波及一隻小狗致死。(圖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網友今天凌晨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一段影片,高市有7、8輛機車包圍4輛機車並砸車,還波及一隻小狗致死。(圖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5/12/02 21:51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苓雅區昨晚傳出街頭砸車,因男女感情糾紛,18歲吳姓男子找來7名友人持球棒砸15歲姜姓女子的友人高男等人機車,姜女先行離開,高男遭波及被打,被害人飼養小狗受到驚嚇跑到路中央遭不明車輛撞死,警方今通知吳等8人到案說明,由於被害人對於毀損及傷害不提告,警方訊後將吳等8人先以社維偵辨。

有網友11月2日凌晨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一段影片,內容是高市三多四路上有7、8輛機車包圍4輛機車,吳男等人猛砸高男等4人機車,砸車聲音及叫囂聲引起路人圍觀,吳男等人砸車約20秒後騎車離去。

警方通知涉嫌砸車的吳男等8人到案說明,查出吳與姜因感情糾紛,吳男率眾砸車,吳動手毆打高男,另有2人持球棒砸車,其他人則在現場觀看助陣。

另外被害人飼養小狗遭波及致死,據嫌犯到案說明時均稱是吳嫌打人時,小狗受到驚嚇跑到路中央遭不明車輛撞死,小狗並已交動保處冰存。由於被害人對於毁損及傷害均不提告,警方訊後先將吳嫌等8人以社維法87條偵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