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藝大校名遭塗改 校方報警暫不提告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校門囗的校名鐫石,上週末遭學生塗改破壞。(記者陳恩惠翻攝)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校門囗的校名鐫石,上週末遭學生塗改破壞。(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5/12/02 17:3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國立臺北藝術大學位於校門口的校名鐫石,上週六(28日)驚見,大學2字被不肖人士改成「公園」,北投警分局關渡所據報清査,調閲監視影帶,確認是學生所為;校方今天經過種種考量,決定自行調查依校規處理,目前暫不提告。

北投分局關渡派出所4天前週末的下午4時,突然接獲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報案,校門口豎立的校名鐫石,原鐫刻的「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文字,「大學」2字遭人士毀損,用塗料改成「公園」。

北投分局關渡派出所據報,會同鑑識小隊前往勘驗採證發現,「大學」2字疑似遭石膏塗料覆蓋並遭塗改;校方調閱校內相關監視系統畫面,確認的確是該校學生所為。

北藝大校方考量認為,學生行為的確不當,不應隨意毀損校名鐫石,學校將針對學生行為深入了解,再依校規進行討論處理,目前暫不提告,北投警方尊重校方意見與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