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海邊找老公 驚見他已成浮屍

新北市萬里區一名75歲顏姓男子1日向太太表示要去萬里獅子公園,但是徹夜未歸。示意圖。(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萬里區一名75歲顏姓男子1日向太太表示要去萬里獅子公園,但是徹夜未歸。示意圖。(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2015/12/02 11:42

〔記者吳政峰/新北報導〕新北市萬里區一名75歲顏姓男子1日向太太表示要去萬里獅子公園,但是徹夜未歸,顏妻覺得擔心,2日上午11時許到該處找人,發現前方礁石處有一群民眾圍觀,她好奇上前,一瞧發現竟是自己的老公躺在地上,明顯死亡,悲傷地難以置信。

海巡署二一岸巡大隊萬里安檢所巡邏人員2日早上9點50分巡邏時,發現離獅子公園岸際約20公尺處有東西漂浮,定神一看發現是名男子在水面中載浮載沉,趕緊通報萬里消防分隊救援,消防隊下小艇打撈,可惜該名男子已無生命跡象。

經查,該名男子上半身打赤膊,下半身穿著短褲,腳上則有防滑鞋,依裝備研判,應是釣客或是前來撿海菜的民眾,一旁民眾看到遺體,紛紛上前圍觀,看看是否是自己認識的人。

此時,顏妻擔心丈夫,也到獅子公園找人,看到一堆人圍成一圈議論紛紛,趕緊上前查看,這才發現先生淪為波臣,瞬間痛哭失聲。

二一大隊大隊長沈文斌表示,若民眾在海上或岸邊遇到緊急危難,可立刻以手機撥打免費救援專線118,一天24小時,全年365天,隨時有專人接聽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