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情冷清 羅瑩雪:賄選情資少了五分之四

法務部長羅瑩雪出席中區選舉查察座談會,表示民眾有明顯的預期心理,選情冷清許多,選舉情資不到往年五分之一。(記者楊政郡攝)

法務部長羅瑩雪出席中區選舉查察座談會,表示民眾有明顯的預期心理,選情冷清許多,選舉情資不到往年五分之一。(記者楊政郡攝)

2015/12/02 10:22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法務部長羅瑩雪上午到台中地檢署,主持「105年第14任總統副總統及第九屆立法委員選舉分區查察」中區座談會,她表示,今年民眾有明顯的預測,選情非常冷清,到目前為止賄選情資,與往年比較少了五分之四,不過偵查單位仍需全力查察,直到買票完全斷絕。

羅瑩雪提到選舉是瞬息萬變,越到最後變化越多,很多候選人心急了、想耍花招,就會以奇怪的方法打選戰,偵查單位要多一點想像、多一點搜證,不能掉以輕心。

至於彰院法官,及外界批評彰化地檢偵辦頂新案不力,導致重大食安案件被判無罪,她說其實法律規定蠻清楚的,大家多看一點法律,應該會對彰檢多一點支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