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哥強盜、三弟殺人未遂 都栽在同警手中

90公斤的李男拿起撞球棍就往戴男身上狠打,戴男背上傷痕累累。(記者王捷攝)

90公斤的李男拿起撞球棍就往戴男身上狠打,戴男背上傷痕累累。(記者王捷攝)

2015/12/02 06:5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剛滿18歲的李男今年9月初跟朋友在速食店,沒想到戴姓男子與其女友只是飄了一眼就招來厄運,李男與友人共6人堵住戴男去路,並用撞球桿狠打戴男10。戴男報案後,李男遲遲不到警局作筆錄,沒想到台南四分局陳姓偵查佐持拘票到李男家中逮人時遇到李母才發現,李家二哥之前也是被他逮到。

李男9月間在安平區的速食店外與朋友吃東西聊天,當時戴男帶著女友也到店內外帶速食,但經過李男座位時不小心看了一眼,沒想到就引來李男與友人不滿,李男見狀立即從座位上跳起來,6人分為2路到停車場包圍戴男與女友。

戴男見到幾名男子怒氣洶洶,質問戴男到底是在「看三小」,要求戴男道歉。不過戴為了保護女友不甘示弱,反問一群人為何要道歉。體重90公斤、身材壯碩的李男遠遠聽戴男與朋友爭論,抄起機車上的半截撞球桿,就往戴男頭、手狠打。

戴男用手防禦吃痛道歉,這時李男才停手嗆戴:「早點道歉不就好,看你是討打。」最後又補了幾棍,一群惡煞才離開。戴男到醫院驗傷後又到警所報案,由於李男疑似攻擊戴男頭部,因此全案往殺人未遂方向偵辦。

2個月來警方傳喚涉案的男子到場做筆錄,不過李男就是遲遲不到案,偵查佐只好向檢方申請拘票逮人。陳姓偵查佐一看到單親媽李母,就發現她很眼熟,一問之下陳員才知道3年前李家的二哥剛滿18歲時,在市區犯下多起持刀搶案,當時逮捕李二哥的就是陳員。

目前李二哥還在監獄服刑、三弟又犯下殺人未遂,李母這時向警方哀嘆,離婚後獨自帶大家中三個兒子,沒想到三個孩子都不爭氣,家中只剩行蹤不明的大兒子。訊後警方將李家三弟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相關影音

戴男用手護頭,才沒有被打到頭部,但被撞球棍打到手臂紅腫,一個月不能舉起手來。(記者王捷攝)

戴男用手護頭,才沒有被打到頭部,但被撞球棍打到手臂紅腫,一個月不能舉起手來。(記者王捷攝)

李男持半截撞球棍作為凶器。(記者王捷攝)

李男持半截撞球棍作為凶器。(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