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哀慟!醉姑丈撞死姪子 後悔莫及

嘉157線發生死亡車禍。(記者蔡宗勳攝)

嘉157線發生死亡車禍。(記者蔡宗勳攝)

2015/12/01 23:59

〔記者蔡宗勳/新港報導〕嘉義縣鄭姓男子1日晚間酒後騎機車沿嘉157線返新港鄉,行經埤仔頭段不慎跟同向機車擦撞,雙方人車倒地,對方頭顱破裂死亡,對方父親獲報趕到場,鄭某才知撞死自家姪子,捶胸頓足已後悔莫及。

警方調查,60歲鄭姓男子在新港街面賣魯肉飯,1日晚間三杯黃湯下肚後騎機車要回新港做生意,26歲蔡姓男子則是騎機車沿嘉157縣由北往南準備到新港鄉加油,結果在新港鄉埤子頭段與騎車不穩的鄭男擦撞,致蔡男機車失控,撞上右側護欄鐵柱再往南滑行5公尺。

消防人員到場,發現蔡男頭顱破裂,腦漿四溢,當場死亡,鄭某則滿臉是血,但由於酒意正濃,並不知道自己闖禍,而且是撞死自己的親戚,直到蔡父被告知趕到場,才發現撞死姪子。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