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藥創新商品見面會 正妹熱舞秀成果

正妹熱舞助興,也協助展示創新商品。(記者吳俊鋒攝)

正妹熱舞助興,也協助展示創新商品。(記者吳俊鋒攝)

2015/12/01 18:01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迎接2016,嘉南藥理大學今天下午特別舉辦了「創新商品見面會」活動,展示該校培育青年創業團隊與進駐企業的研發成果,邀請正妹熱舞助興,並協助秀出系列產品,吸引不少師生參觀。

這場活動是該校研究發展處創新育成中心申請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以及科技部「提升南區校園運用創意及研發成果衍生創業計畫」輔導下,與輔英科技大學共同舉辦,7家青年創業團隊與進駐廠商參展。

發表的創新商品,包含了美陸生物科技的魚鱗膠原蛋白胜肽粉、皇家御品生技的牛樟芝系列護膚品、嘉振企業的養生產品、耀媚化妝品的火龍果系列保養品、麥皂每里實業的洗臉與沐浴皂、妮皙的美白精華液與草本位的採菊東籬下茶包等。

現場除新品展示與產品體驗外,還有麵包製作的實境show等試吃活動,師生參與熱烈,對校園創意研發與創業績優成果有更深入的認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