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屬要求從重量刑 呂忠吉:更堅定要真相

士林地方法院1日開庭審理八仙塵爆案,活動策辦人呂忠吉庭訊結束後表示,會完全接受家屬的責難,也更堅定將繼續協助家屬討回真相與公義。(記者劉信德攝)

士林地方法院1日開庭審理八仙塵爆案,活動策辦人呂忠吉庭訊結束後表示,會完全接受家屬的責難,也更堅定將繼續協助家屬討回真相與公義。(記者劉信德攝)

2015/12/01 17:24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今八仙塵爆案開庭,彩色派對主辦人呂忠吉首度和家屬在法庭上面對面,絕大多數人都要求對呂忠吉從重量刑,庭訊後,呂忠吉受訪表示,完全接受家屬的責難,這是他應該面對的,他更堅定要協助家屬討回該有的真相、公平與正義。

呂忠吉表示,有在跟幾個家屬討論,由他提供證據,對於日後求償比較有利,至於八仙樂園和新北市政府,他只有在交保出來隔兩天後,有碰過面,之後就再也沒有接觸過,外界有很多誤解,都非事實。

家屬委任律師陳芬芬則表示,就她了解,呂忠吉沒有和家屬試圖達成和解,或是替家屬聲請再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